〔宿穆〕

文章请去翻合集,
主页都是负面情绪的只言片语,会扰人心烦。

〔安德日记〕一

*cp看tag,前期不明.〔后期有提示〕


  

*ooc归我.


  

*结局无刀,欢迎入坑.


  

*背景是中世纪,想找下感觉. 


  

*好了嘛?往下看咯





  

这将是一切的开始


  

命运的时针在那天早晨向着逆时钟转动,步入正轨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一)

      湿气中夹杂着丁香花的迷雾在森林间浮生,泥土和草地的新鲜此时变得有些甜腻,在雨来临前的最后一丝光消失了云际。

      黑衣少年不满的捏了捏因受湿气而垂下的头发,自言自语道 :“糟糕糟糕,又要下雨了吧,要赶紧回末地了......”


  

      〔The    END〕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一片寂静之岭在枯岩上竭尽全力的怒放,似在预兆着什么,黑衣少年匆匆扫过一眼,采下一朵捏在手中。正要转身离去时,一声龙吟从远处传来,带着不明意义的庄严与肃萧,少年惊讶的向那方看去,起伏不定的声波源正是末地水晶的处地,他不禁好奇,走向前几步,瞬移。


  

      祭坛上的景象让他差点站不稳。


  

      平时都不见身影的末地之首 Enderdrayou今天竟然齐聚于祭坛之下,伏首面对一个朽旧的传送门旁,静候。


  

     不断有Enderman瞬移到此,少年站在一旁,同全体注视着那里。


  

      没有任何一人发出声响,荒广的末地又回归死寂。


  

     直至传送门发出清脆的机械运作声,微弱的紫光渐渐清晰,产生粒子效果。Enderdrayou又开始发出震耳欲聋的龙啸,少年措不及防的被同类拉下,单膝跪地。


  

    旁边传来了一句呢喃:


  

     “王来了。”


  

     少年的呼吸凝了拍,垂下头思考了一下才抬起手放在了左胸,同时轻巧的将寂静之花别在领结左侧的小口袋上。


  

     耳畔的龙啸一阵高出一阵,却掩饰不住有人逼近的脚步声。


  

     最后一步踩着心跳,落下一拍,停在了少年的身旁。还来不思索,头顶传来一股温热,一只手突然放在了他的头上,轻轻抚摸。


  

     呼吸似乎同步了,少年微侧过头,顺着衣角往上看,本在头发抚摸的手掌落在衣领,将少年拎起,带有考究的目光就这样撞上了。周围似乎有人倒吸了几口凉气。


  

      少年下意识闭眼,身体微微发抖。


  

      是Him。直视到那双纯白色的眼瞳时,就意识到自己是犯上了。


  

      正想着,提着衣领的手一松,少年又跪在了地上。Him倒后一步,似打量了会后才缓缓道:“名字?”


  

      心跳盖过了声音,少年卡了一下,才闷声道:“王,我是随机码生成的,无名...”


  

      “安德。”落下的话语似巧妙的被接上,Him又扫视了眼周围。“就叫安德吧。”


  

     声音不算大,却能在寂静的祭坛回荡,至于全场Enderman都足以听清。


  

     Him抬起了手,放在安德左肩,只是停留一刻,收手时顺手摘下他衣襟上的花,转身向门走去。


  

    “跟上。”几步外的命令声,但并不严厉。


  

    “是。”少年站起身,低着头跟上。前额的发梢遮住了他明灭不清的目光,同时也遮住了Him不禁意间回头时意义不明的笑容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